職輔寶寶


考古羊(文學院)

職業:考古學家

外表看起來比實際年齡來的大,熱愛經過歲月洗禮的事物,手上的古董放大鏡具有透視時間的效果。

獅先生(教育學院)

職業:老師

頂上的毛髮終日呈現凌亂的狀態,熱衷教學,但萬獸之王的外表一開始總是讓學生不敢親近,讓他非常頭痛。

毛河馬(傳播學院)

職業:記者

強烈的好奇心和求知慾,讓他無法停止 Q&A。堪稱靈活的胖子,經常有突發奇想的怪點子。

皮卡索(藝術學院)

職業:畫家

沉溺於西方神話詩般的情節和夢想,喜愛旅行。畫筆末端刻著「畢卡索」三個字。

牙牙鼠(醫學院)

職業:牙醫

兩顆大門牙仍擋不住她那讓人猜不透的神秘微笑,能隨時幫你修補蛀牙。

安犬狼(理工學院)

職業:工程師

擅於修理機械。性格多變,經常對著機械自言自語,沒有他修不好的器具!

敏捷鸚(外語學院)

職業:空姐

友善甜美的國際大使,活潑外向、熱情親切。喜歡裝扮自己,精通世界各國語言。

美食熊(民生學院)

職業:廚師

寧願犧牲冬眠也要研究各種美食的偏執狂。閃白的廚師帽下似乎藏著什麼?

時尚龍(織品服裝學院)

職業:服裝設計師

捲起的尾巴在有靈感時就會伸直,帽子上的鈕扣據說是恩師送給他的紀念禮物。

鮑大人(法律學院)

職業:法官

是個賞罰分明、嫉惡如仇的人,配戴上英國式的白色捲髮更加提升專業感!但他沒有在職輔組提供免費的法律諮詢。

鴻利豬(管理學院)

職業:企業家

個性嚴謹踏實,分析事理一針見血,毫不修飾,即使人際關係極差也不知原因何在。

善心鳥(社會科學院)

職業:社工

喜愛幫助別人,體貼善良又有愛心,為每一個家庭守望,帶來溫暖與安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