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雅樂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
休閒與觀光旅遊類/餐飲管理

公司簡介

樂雅樂成立於民國80年,主要股東為東元電機、光元實業,目前在台共有13家樂雅樂家庭式餐廳。
「堅持安心安全的食材,豐富多樣的各國料理」是樂雅樂的菜單宗旨。
來自日本的樂雅樂家庭式餐廳,每一道料理都由專業主廚研發、並親手製作而成,以日式風格精緻呈現,從早餐、中餐、下午茶一直到晚餐時段,隨時都提供各式美味的料理。
料理以西餐牛排,漢堡排為主之外,其他還有和風御膳(即日式的套餐)、健康清爽的沙拉類、各國經典料理及聖代、甜點,還有專門為小朋友設計的兒童菜單。
讓每個來店的客人,都能選擇到自己喜歡的料理,輕鬆的用餐環境加上家人團聚時的歡笑聲,提供賓至如歸的服務是樂雅樂最引以為傲的特色。
樂雅樂把Q(品質)、S(服務)、C(清潔)、A(氣氛)列為經營重點。經營策略是有效利用品牌經營,創造消費者對品牌服務的滿意度,進而產生家庭成員對本公司餐廳忠誠度,創造最高利潤。未來五年將持續拓展營業據點、朝展店40家邁進。

聯絡資訊

  • 公司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5號5樓

  • 聯絡電話1:25636865#377

  • 聯絡電話2:0976051895

  • 電子郵件:aa02@royalpark.tw

  • 公司網址:https://www.royalpark.com.tw/

  • 公司傳真:25310988

公司資訊

  • 統一編號:23932737

  • 員工人數:200

  • 資本額:100000000

  • 公司負責人:黃茂雄

福利制度

★獎金/禮品類
1.年終獎金
2.端午節、中秋節禮品
3.介紹獎金
4.東元關企優惠
★保險類
1.員工團保(公司全額負擔)
★休閒類
1.春酒摸彩活動
2.員工旅遊
3.員工聚餐
★制度類
1.營運績效獎金
2.教育訓練
3.開店、閉店交通津貼
4.透明的升遷管道
★補助類
1.婚喪喜慶禮金
2.生日餐券
★其他
1.免費年度健康檢查
2.員工用餐優惠
3.店鋪夥伴當日排班,提供1~2餐免費員工餐
4.提供店鋪夥伴員工制服

升遷制度

通過考核,依據職等職級進行升遷調薪

所有職缺


2022/11/09

135~140人看過

內場正職

28000

【主要職責】 1.烹調菜餚、擺盤、備料 2.掌握出菜順序與速度 3.維持廚房的衛生品質與整潔 4.主管交辦事項


2022/11/09

135~140人看過

外場儲備幹部

28000

【主要職責】 1.現場值班管理 2.提供親切的笑容 3.點餐服務、送餐服務 4.甜點/飲點製作 5.餐具碗盤洗滌 6.協助餐廳環境清潔 7.叫貨、盤點 8.招募與員工訓練執行 9.協助店務管理 10.主管交辦事項


2022/11/30

115~120人看過

內場儲備幹部(儲備-領班)

30000-34000

1.現場值班管理 2.餐期工作檯安排與調度 3.於出菜時負責菜餚擺盤或調整份量之工作 4.協助依照客人的點單,準備不同菜色所需要的食材。 5.叫貨管理 6.主管交辦事項


2022/11/30

110~115人看過

外場正職

30000

1.提供親切的笑容 2.點餐服務、送餐服務 3.甜點/飲點製作 4.餐具碗盤洗滌 5.協助餐廳環境清潔 6.叫貨、盤點 7.協助店務管理 8.主管交辦事項


2022/11/30

115~120人看過

儲備店副理

34000

1.提供親切的笑容及有溫度的服務 2.確認每位夥伴都要有親切的笑容 3.現場值班管理 4.店務管理 5.班表排定 6.顧客經營 7.危機問題與顧客抱怨即時處理 8.依據來客狀況,適時調整工作崗位及人力安排 9.公司政策宣達與執行 10.單店活動規劃 11.主管交辦事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