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府股份有限公司

休閒與觀光旅遊類/餐飲管理

公司簡介

自2008年創立以來,我們用無限的熱情與專業提供顧客最美味、高品質的料理,以韓式料理起家的豆府餐飲集團,承襲正宗韓式料理精髓與道地烹調手法,發展出不同類型韓式料理。而我們並未就此滿足停下腳步,為提供給顧客最多元化的美食饗宴,我們開發出不同型態的餐飲類型與口味,目前旗下有九大品牌,包含全台最大韓式料理第一品牌的【涓豆腐】、 【北村豆腐家】、【韓姜熙的小廚房】、【銅盤烤肉】、【飛機河粉】、【姜滿堂】、【帕泰家】、【釜山宗家】、【阿達師的五星麵舖】,全台超過60間直營門市,現已成為台灣最大韓式料理連鎖餐飲集團,並成功的將市場版圖跨及海外,持續往國際舞台拓展。

聯絡資訊

  • 公司地址:臺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42號4樓

  • 聯絡電話1:(02)2581-3818

  • 聯絡電話2:(02)2581-3818 #267

  • 電子郵件:tfrg.sara.tsai@gmail.com

  • 公司網址:http://www.tofuglobal.com

  • 公司傳真:(02)2581-3918

公司資訊

  • 統一編號:28841757

  • 員工人數:1800

  • 資本額:暫不提供

  • 公司負責人:吳柏勳

福利制度

【基本安心保障】
◆勞保、健保、勞退提撥6%
◆彈性月排休9-10天、年度特休假、婚喪喜慶假
◆結婚禮金、生育慰問金、喪葬慰問金

【中級福利活動】
◆三節禮劵/禮品(勞動節、端午節、中秋節)、生日禮劵
◆全集團美食75折用餐優惠劵、試營運免費用餐活動
◆員工慶生聚餐、年度春酒
◆員工制服、涓出鐵馬情公益環島活動

【高級獎勵津貼】
◆伙食津貼、全勤獎金、績效獎金(門店人員)、年終獎金
◆支援獎金、介紹獎金、超時獎金(計時人員)

【頂級額外福利】
◆每年兩次的晉升和績效調薪
◆結婚或生小孩加薪$1,000的安家專案
◆員工子女就學補助金
◆輔導考取相關證照及進修
◆免費年度健康檢查

【進階訓練課程】
◆內/外場值班人員訓練課程
◆接班人訓練課程
◆ERP模組課程
◆新人線上教學課程

升遷制度

◆各組別(外場服務/內場廚務)工作站考核
◆依公司規定及工作表現晉升調薪

所有職缺


2023/03/21

65~70人看過

【外場餐飲服務正職實習生】涓豆腐/北村豆腐家/帕泰家/釜山宗家/飛機河粉/阿達師的五星麵舖~雙北地區招募中!!

31,400~32,000(含全勤獎金及伙食津貼)

1. 負責顧客接待、介紹餐點、點餐、桌邊服務、送餐等工作。 2. 於客人用餐完畢後,負責收拾碗盤與清理環境。 3. 進行吧檯工作站簡易餐飲之料理,如:調配飲料、甜點製作等。


2023/03/21

60~65人看過

【內場料理廚務正職實習生】涓豆腐/北村豆腐家/帕泰家/釜山宗家/飛機河粉/阿達師的五星麵舖~招募中!!

31,400~32,000(含全勤獎金及伙食津貼)

1.負責洗、剝、削、切各種食材,以完成烹飪的前置工作。 2.測量食材的容量與重量。 3.依照客人的點單,準備不同菜色所需要的食材。 4.於出菜時負責菜餚擺盤或調整份量之工作。


2023/03/21

70~75人看過

【外場餐飲服務兼職實習生】涓豆腐/北村豆腐家/帕泰家/釜山宗家/飛機河粉/阿達師的五星麵舖~招募中!!

178元起

1.負責顧客接待、介紹餐點、點餐、桌邊服務、送餐等工作。 2.於客人用餐完畢後,負責收拾碗盤與清理環境。 3.進行吧檯工作站簡易餐飲之料理,如:調配飲料、甜點製作等。


2023/03/21

75~80人看過

【內場料理廚務兼職實習生】涓豆腐/北村豆腐家/帕泰家/釜山宗家/飛機河粉/阿達師的五星麵舖~招募中!!

178元起

1.負責洗、剝、削、切各種食材,以完成烹飪的前置工作。 2.測量食材的容量與重量。 3.依照客人的點單,準備不同菜色所需要的食材。 4.於出菜時負責菜餚擺盤或調整份量之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