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資行政實習生

良興股份有限公司

176-180/小時

北部地區

需求1人

105~110人看過

職務內容

【你會在團隊中參與的事務】
1.人資行政面:參與人事選、育、用、留整體流程,進行跨部門溝通與服務。
2.教育訓練面:擔任良興讀書會助教,學習教育訓練相關事務。
3.員工關懷面:擔任員工關懷小助手,協助舉辦公司內、外部大小型活動。

工作性質

  • 工作地點: 新北市

  • 工作時間:8:30-17:30

  • 休假制度:週休二日

  • 工作待遇:176-180/小時

聯絡人資訊

  • 聯絡人:張容慈

  • 聯絡電話1:02-22991799#858

  • 聯絡電話1:02-22991799#852

應徵方式

  • 電子郵件寄履歷表:emmachang@ls3c.com.tw 並cc shinrong.huang@ls3c.com.tw

應徵條件/或其他說明

【我們希望你具備的特質】
1.樂於學習成長:良興非常重視教育訓練,我們希望能夠邀請樂於學習、享受進步的夥伴加入我們,成就更好的自我!
2.喜歡團隊合作:在良興,你絕對不會是單打獨鬥的英雄!現在是打群架的時代,良興也相當重視資源與數據的共享。
3.有一顆負責任的心,積極完成手邊任務:我們希望加入良興的夥伴們都能夠保持負責任的態度,盡力將手邊事務做好,並持續發想優化方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