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興股份有限公司

資訊科技類/資訊支援與服務

公司簡介

你知道何謂『智慧新零售』嗎?
瞭解的話,你一定會喜歡我們公司!

良興自1973年成立至今,為因應數位時代科技蓬勃發展,消費者使用習慣快速變化,我們迅速整合線上線下會員,在網際網路時代創下新商機,成為全台第一家完成「Omni-Channel全通路體驗服務」的3C賣場。

近年來,我們秉持「服務無所不在」的理念,強化虛擬及實體商店在消費服務互動及體驗,獲得消費者肯定之餘,以「帶給顧客有溫度的服務的創新消費模式」為目標,跨過半世紀的良興未曾停下腳步,我們聚焦長期使命願景與戰略,經歷四次企業改革,從產品革命到文化變革,持續打造成長茁壯卻也充滿溫暖的企業文化。

今年,良興邁入第五十周年,我們誠摯地邀請優秀的你加入團隊,與我們一起寫下良興的下一篇章!

聯絡資訊

  • 公司地址: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一號七樓之一

  • 聯絡電話1:02-22991799#858

  • 聯絡電話2:02-22991799#852

  • 電子郵件:emmachang@ls3c.com.tw

  • 公司網址:

  • 公司傳真:02-22991955

公司資訊

  • 統一編號:54708191

  • 員工人數:197

  • 資本額:120000000

  • 公司負責人:林萬興

福利制度

▌基本制度
優於勞基法規定,只有比勞基法還要更重視員工權益!

▌明亮多元的工作環境
整潔明亮的工作空間,符合人體工學的工作設備,貼心哺乳室,甚至還有員工休閒室,提供零食、咖啡機,工作之餘放鬆身心~

▌注重員工身心靈健康
團體保險及健康檢查,守護你我身心靈健康。
-
▌增進部門情誼的員工活動
「下午茶會」、「家庭日」、「員工旅遊」、「尾牙」、「不定期公司聚餐」等團隊活動,大大增進跨部門同仁間的情誼。

▌有趣多元的教育訓練
鼓勵員工在職進修,提供多元教育訓練管道,良興每月舉辦「讀書會」,每年舉辦多場「企業講座」、「內部訓練」、「團體訓練」,並有「專屬良興知識庫」,提供同仁如影音、文章等全方位平台汲取知識,同時提供「文康藝文活動補助」,鼓勵同仁下班後可看電影、展覽或購買書籍充實自我。

▌交通方式
距離『新北產業園區站』走路10分鐘內就可以到!交通方便,配備員工專屬停車位。

升遷制度

每年年中、年末進行績效考核,評估升遷可能性。

所有職缺


2023/03/25

110~115人看過

人資行政實習生

176-180/小時

【你會在團隊中參與的事務】 1.人資行政面:參與人事選、育、用、留整體流程,進行跨部門溝通與服務。 2.教育訓練面:擔任良興讀書會助教,學習教育訓練相關事務。 3.員工關懷面:擔任員工關懷小助手,協助舉辦公司內、外部大小型活動。